關於瑋震

農田灌溉

Zwater瑋震生物科技多年來至力於水處理科技的研究與開發,擁有強勁的研發團隊與先進的生產技術,業務範圍遍及全球,為世界水處理最專業的企業。

 

Zwater瑋震生技建立龐大的研發團隊,為全球家用及商用市場提供技術先進的水處理方案,從日常的飲用水淨化及功能處理到全屋用洗滌、浸泡等用水及商務客戶的水處理需求,客戶涵蓋住家、大樓社區、飯店、食品工廠、蔬果農場、農漁牧畜場、漁業養殖場等。 

 

Zwater瑋震生技的專利科技以『水泰神諧振能量微分子活化器』為首要核心產品,專利設計採用天然能量礦石,具備天然磁能與微量元素礦物質。奈米化的天然礦石,讓水經過其礦石後能產生0.06mma的微弱電流與通過人體神經電流類似,並發出3~21微米的波長與人體常溫時的波長吻合。其天然能量礦石經專利處理後,具有負離子的活化作用,經科學儀器檢測達每秒29萬KC的超高頻率振動頻率,使經水泰神處理過後的水能有『滲透力強、溶解力強、含氧量高、還原物性、激發生命活力』之作用。

 

水泰神產品已獲多個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多年的悠久歷史和良好聲譽,特別是以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設計理念使水泰神成為目前家庭用水處理的首選品牌。 

 

未來,Zwater瑋震生技將持續與全球旗下子公司及授權代理商共 同努力、追求成長,我們不僅要保持今天我們在市場上技術的領先地位,更要持之以恆追求我們的理想。    

水泰神

發展願景

成為世界水處理設備的領導品牌

 

發展策略

持續投入水處理技術研發
持續深入家庭與商業用水市場